vivianxu1105

【Vivianxu1105】大叔晒家当,简单清爽是关键!

欢迎关注我的微薄:@vivianxu1105,最近在送大牌三千元奖品哦

玩微信的个人和公众平台加我:vivianxu1105

10月28日至11月2日尚品网大促期间输入优惠代码【vivian1028】即可获得额外9折优惠,包括黄金!


作为家里的半边天,家里的大叔瓶瓶罐罐从来走简约路线!

话说不同于其他男性对护肤不太上心,家里的妞爸倒是要求不少,当然清爽是关键!

偶尔也来晒晒大叔的家当!

Kracie洗面奶,日本药妆店入的,30多软妹币,大叔很喜欢,因为清洁力很强,洗去油腻不含糊 ! 

KENZO 高田贤三风之恋男士香水,其实大叔是个很臭美的人,每日上班出门前都会喷一喷。清新的柑橘调,充满生机的日本柠檬、清新的莲叶及感性的绿胡椒,他特别喜欢这款KENZO的清新与性感,用完了50ml又入的100ml! 话说这是一款对香,V还有女士版,不过V对那女士版的味道就不怎么感冒了!

最近大叔也开始长油脂粒,所以清爽控油依然是他的护肤关键! 

高夫净透控油爽肤水,新型智能控油微粒,特有多孔疏水性球状特性,轻松吸附多余油脂并能有效控制T区油脂分泌;Allantoin水润调理配方,及时补水,持久舒缓干燥的两颊肌肤,使肌肤达到水油平衡;清凉薄荷结合水溶性甘草,有效收敛毛孔的同时,软化老化角质,重现光泽肌肤!很清爽的水水,一点也不油腻,这样的季节也能有一定保湿性。涂抹上脸也有一定控油功效,也可以在剃须后使用。还有特有的男性飘香,用完这个,香水也可以省了,关键高夫这款价格也很实惠。 





而护肤的最后一般用Sisley全能乳液收尾,依然是清爽又保湿的乳液,一瓶全效,终极保养,还有抗老功能的说! 天气再冷再干燥,就用城野医生恒润海洋胶原保湿水凝露,使用感清爽,却有一定保湿能力,温和保湿。 

最后冬日里,随身带着欧舒丹活力清泉润手霜,欧叔叔手霜里面就数TA最轻盈,尤其适合男士,添加薄荷精华,如泉水般清爽的气味,充分滋润而不黏腻。

家里的半边天,接下来的路更长!护肤也记得好好对待!

现在,高夫送出1111间浪漫房,只要分享中意的妹纸,就有机会中! 戳这里

双11临近,上高夫天猫店,就送10元优惠券;只要预付10元定金,双十一当天即可付69元抵224元!满350更可再减50!戳这里

评论